牌技帝国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87|回复: 5

玩牌遇到的那些事儿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3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42

主题

749

帖子

1569

积分

终身钻石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鲜花(18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1-10-17 12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玩转牌技帝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爱牌技,爱帝国,牌技帝国提醒大家:珍惜生命,远离玩牌!
        记得有一年腊月二十左右,有一朋友家办酒席,我们这边是需要去随礼的,尤其是关系好的,你还得去他家玩一天的牌,给他热闹热闹,贺个喜,不喜欢玩牌的也要去喝喝酒,唱下歌,当然我是属于前者的,虽然这朋友和我关系不是很铁也算不上好,但我本人就喜好热闹,主要是爱好玩。混到了晚上,钓鱼就开始了,也就是所谓的二八杠干瞪眼,那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啊,因为快过年了,外面务工的人都回来了,那个玩牌热闹程度不亚于场子里。
        话不多说,开干了,大家蜂拥在圆桌旁,我也开了一门,刚开始一下就开了9门,人太多了懒得等庄,还有人准备加进来被别人挤兑走了。
        别看底不大,三几个回合下来,运气好也可以收获很多,当然这得完全靠压庄的给力,而且这是翻本的买卖,玩过的都知道。快过年了,大家腰包里都有钱啊,而且年轻的多,爱出风头的也多。
        等了半个小时的样子到我了。因为大家对我都不熟,不是一个村的,玩这个有时候讲一个所谓的人情,和你熟就少压点,等你手气旺了活庄,赢了也可以分到点喜钱!因为我和他们不太熟,而且我一上去,就把包里的钱全丢庄钱开始推庄。坐初门的小伙子好像有点看不惯我的样子,就吼了声:头门结了,二门一半。我也没管,也就正常发牌,开牌了,我庄4点,是个小牌,心想完了!头门拿个6在那里还在棱牌,就是把第二张牌放后面慢慢的搓出来,那种感觉只有经常玩牌的人才懂!只听他说:四边,四边,卧槽,三边……好(因为他拿着两个牌的对角,一个6点碰上三边就有可能出对6或者4点还有3点。因为三边牌就只有6.7.8点数牌)然后他又在那里吼:空,空,空,卧槽,3点,一个黑桃6点配了个草花7,不用说我赢了。他马上数了钱进去,准备去拿第二家人的牌的时候,那个坐门头的可能是个老实人,一下子就把牌翻开,2配个9,一点!哈哈,只听他说:你不知道等我来开牌啊,压了这么多钱卧槽。又不情愿的数了钱进去!
        此时我的庄里已经有不少钱了,因为后面赔了几门。第二回合开始了,庄里钱多了,看热闹的人也眼红,都往里面丢钱下注,外加门头的压庄的,真的是热闹,只是更乱一点。记得我开了一个9点出来,除了一家对子以外其他门都通杀,而且对子那门压的还不多,一下子钱全部往桌子中央推,那感觉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了,虽然说起来不是很多,但那个钱有卷的有散的一堆,看起来很舒服。当然损失的人更眼红了。
        第三回合开始了,一般只要三回合打满就可以随时下庄了,我也没管,直接发牌了,本来这个游戏是牌发完了就不能下钱的,一般发一张牌就不能压钱了,但是酒席场合没什么秩序的,所以也没管,借我们的话来说,大家马儿大家骑。我牌都发完了他们还在那里扯不清楚,大家就这样吵起来了。我没理会,看了一眼自己的牌,尼玛,一个1点,黑桃2配红桃9,心想完了,庄死了。我就把牌又放牌桌上,他们还在扯还在压钱,没人注意我这里,当时我脑子一热看到我旁边的这门这个老头也去看他们扯去了,因为我们两家的牌离得近,我直接一把把他的牌抓过来放在手里,等于是和他直接换了,现在他就拿的是我的2点牌,我看没人发现,等他们全部压好了,我说好了开牌了,我一看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啊,对5的牌,他们也陆续的把牌亮开了,我说:全部打进来!牌往桌子上一摔,然后就开始收钱,全部通杀,最好笑的是我旁边这人,本来拿的对5要赢的,反而输了!钱一收,各个在那里唉声叹气的,我没管,往包里一装起身走人了,留下一个被他们骂的背影!
        这等于是一个乌龙事件,分享给大家,开心之余望大家珍惜生命,远离玩牌……

鲜花鸡蛋

心中有乾坤  在2021-11-7 16:29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
鲜花(186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5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44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帝国功臣

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

社区QQ达人特殊贡献勋章优秀钻石勋章

鲜花(2038) 鸡蛋(2)
发表于 2021-10-17 21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有味道 看到这样的帖子 回忆起以前的那些趣事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
签到天数: 13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42

主题

749

帖子

1569

积分

终身钻石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鲜花(186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0-17 22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泸州浪子 发表于 2021-10-17 21:06
这个帖子有味道 看到这样的帖子 回忆起以前的那些趣事

是的,貌似你也是这样过来的啊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86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9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9

主题

4054

帖子

717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6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1-10-19 10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的娱乐,珍爱生命,远离玩牌,不赌为好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63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42

主题

749

帖子

1569

积分

终身钻石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鲜花(186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0-19 17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耳小雨 发表于 2021-10-19 10:43
精彩的娱乐,珍爱生命,远离玩牌,不赌为好。

你是专业走二张的么?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86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9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9

主题

4054

帖子

717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6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21-10-20 07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佬A 发表于 2021-10-19 17:25
你是专业走二张的么?

不是的,我不玩牌的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63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Archiver|牌技帝国 ( 冀ICP备19011060号-1

站长微信:kuaishouwuxin 客服QQ:2631007 站长QQ:801294

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11号    QQ

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权所有: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关无心魔术俱乐部

声明:论坛信息均来自网络或本站会员!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!
提示:如果您喜欢我们的网站请记得收藏和向您的朋友推荐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