牌技帝国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8|回复: 18

诡异的杯子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1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112

主题

991

帖子

1591

积分

终身钻石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鲜花(17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9-3-14 06:50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玩转牌技帝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爱牌技 爱帝国 牌技帝国提醒大家:珍惜生命 远离玩牌
        大家早上好,我是帝国小江西。从睡梦中醒来,想起了小时候一件诡异的事情。
        七八岁那年的一个下午,我准备去找我的小伙伴去后山烤红薯吃了。路过他门口的时候我看到他家桌子上的杯子移动了,奇怪了难道我看错了?再看着,又移动了。到现在也不知道当时是错觉还是真实的,据说还有人也曾看到过他家的桌子上的东西会移动。
+11

鲜花鸡蛋

心中有乾坤  在2019-3-14 12:07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
鲜花(177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88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006

主题

3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

帝国守护神帝国发贴之星

鲜花(5954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9-3-14 07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啥事还没有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
签到天数: 312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156

主题

1408

帖子

3203

积分

终身钻石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帝国支持者奖章

鲜花(24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9-3-14 07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的心理应该是被大人吓怕了,记得几岁的时候屋子后面埋葬一个人,晚上不敢起床撒尿,哈哈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247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4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20

主题

440

帖子

77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鲜花(3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9-3-14 08:11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这种怪事,我是没见过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35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50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31

主题

884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帝国元老

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

社区QQ达人优秀会员勋章积极分子勋章

鲜花(40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9-3-14 09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事有时候都解释不清  很邪门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405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9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320

主题

2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

特殊贡献勋章优秀钻石勋章

鲜花(2763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9-3-14 12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有很多科学解释不了的,还有待后来人去研究!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
签到天数: 39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6

主题

105

帖子

289

积分

终身钻石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鲜花(1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9-3-14 12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有点玄乎,有时候能碰到这样的事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3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1088

主题

7312

帖子

9848

积分

管理员

牌技帝国创始人

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Rank: 127

社区QQ达人特殊贡献勋章优秀钻石勋章积极分子勋章终身成就勋章

鲜花(12201) 鸡蛋(41)
发表于 2019-3-14 13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乎想象很正常!矛盾吗?
我本无心向赌,怎奈落入千门,虽已脱离蓝道,却见野路无数,帝国立誓反赌,捍卫正根牌术!
---牌技帝国官网,全球华人反赌门户!由站长快手无心创建于2009年8月31日!

签到天数: 11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112

主题

991

帖子

1591

积分

终身钻石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鲜花(17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6:20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手无心 发表于 2019-3-14 13:41
超乎想象很正常!矛盾吗?

不知道,我在同一个地方经历过好几次诡异的事情,不知道当时是错觉还是咋了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77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3

主题

228

帖子

430

积分

终身钻石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特殊贡献勋章优秀钻石勋章

鲜花(2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9-3-14 17:1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小时候还见过鬼呢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22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112

主题

991

帖子

1591

积分

终身钻石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鲜花(17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7:4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中我独行 发表于 2019-3-14 17:10
我小时候还见过鬼呢

强烈建议雪姐写篇帖子描述一下当时的情景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77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3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1

主题

467

帖子

108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9-3-14 18:2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科学的尽头是神学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4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112

主题

991

帖子

1591

积分

终身钻石

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Rank: 55

鲜花(17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8:34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帝国-强 发表于 2019-3-14 07:40
小时候的心理应该是被大人吓怕了,记得几岁的时候屋子后面埋葬一个人,晚上不敢起床撒尿,哈哈。

哈哈,下起了小时候我奶奶常说晚上路上有老虎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77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5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146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帝国元老

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

社区QQ达人帝国支持者奖章积极分子勋章微信达人

鲜花(1367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9-3-14 19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科学的尽头是神学,爱因斯坦说的
牌技帝国是全球华人最大的反赌网站。反赌劝戒是我们的一贯宗旨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63

帖子

16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5Rank: 5
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9-3-14 20:28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千世界无奇不有,我小时候曾看见一个收破烂的给我们表演吃玻璃,崩嘎崩嘎的把玻璃嚼碎吞下去,那块玻璃还是我找来的。因为我和小伙伴们把家里一些不要的东西全卖给他了,他才给我们表演的。还有在我二十多岁的时侯曾见过一人把一根筷子剁成七小根,斜着剁的,非常锋利,然后放进碗里,加半碗水,一口气连筷子和水全都喝下去了。一点事都没有,这种事情现在想来都觉得奇怪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4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Archiver|牌技帝国 ( 冀ICP备13020578号-1

站长微信:kuaishouwuxin 客服QQ:2631007 站长QQ:801294

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11号    QQ

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权所有: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关无心魔术俱乐部

声明:论坛信息均来自网络或本站会员!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!
提示:如果您喜欢我们的网站请记得收藏和向您的朋友推荐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