牌技帝国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J D阿罗

斗地主小技巧与小见解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488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56

主题

4030

帖子

530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364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6-10-13 18:14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法不错,感谢兄弟分享了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
鲜花(364) 鸡蛋(1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60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21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帝国元老

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169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0-13 19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斗地主我还遇到过一次,座桥做的特别大,我都看出来了!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
签到天数: 20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12

主题

1000

帖子

140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0-13 19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处处是经验啊,这样也可以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7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3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87

主题

7313

帖子

9166

积分

帝国元老

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Rank: 6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646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6-10-13 20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兄弟的分享,学习了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646) 鸡蛋(1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7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1

主题

318

帖子

49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0-13 23:19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斗地主全靠记牌  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8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7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48

主题

2170

帖子

390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13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4 13:06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浑然一体 发表于 2016-10-13 11:39
感谢逗逗兄弟分享,帖子内容略有修改,否则会违规不能通过,希望兄弟理解!

下次注意。写个贴子还的劳烦浑然兄。哈哈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35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7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48

主题

2170

帖子

390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13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4 13:08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路 发表于 2016-10-13 11:49
反正我觉得软牌是最容易有鬼了,碰牌就有办法搞,真的是有赌就有诈

不懂得人还是有很多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35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7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48

主题

2170

帖子

390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13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4 13:09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帝国果冻 发表于 2016-10-13 11:54
好久没有看到逗逗了,最近在忙什么呢

天天上班啊,让你过来耍你也不来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35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7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48

主题

2170

帖子

390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13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4 13:1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兰德 发表于 2016-10-13 11:59
斗地主作弊的方法真的太多了,防不胜防啊,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赌为赢

最好是不要参与玩牌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35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7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48

主题

2170

帖子

390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13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4 13:11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菜滴菜刀 发表于 2016-10-13 12:33
一不小心他还可能把自己的废牌一起盖下去,哈哈

嘿嘿是啊,不过那只能忽悠毛子手,老手可不能那么干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35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08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026

主题

3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Rank: 100

鲜花(602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6-10-14 13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帝国逗逗 发表于 2016-10-14 13:06
下次注意。写个贴子还的劳烦浑然兄。哈哈

应该的,没事!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00

帖子

34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0-14 15:29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捡炸弹的事我做过,不过弄2个2在面上,没试过。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5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11

主题

541

帖子

87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鲜花(7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0-14 20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kr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29
哈哈,捡炸弹的事我做过,不过弄2个2在面上,没试过。

捡炸蛋,呵呵,都是人才啊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72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9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5

主题

350

帖子

62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0-14 20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应该不大可能吧,就我这菜一边也都记牌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8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7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48

主题

2170

帖子

390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社区QQ达人

鲜花(13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5 10:48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kr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29
哈哈,捡炸弹的事我做过,不过弄2个2在面上,没试过。

弄两个2只是个比方,呵呵
爱牌技,爱帝国,欢迎来到牌技帝国,全球华人第一牌技网!唯一官网地址: www.ipaiji.com
回复 鲜花(135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Archiver|牌技帝国 ( 冀ICP备19011060号-1

站长微信:kuaishouwuxin 客服QQ:2631007 站长QQ:801294

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11号    QQ

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权所有: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关无心魔术俱乐部

声明:论坛信息均来自网络或本站会员!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!
提示:如果您喜欢我们的网站请记得收藏和向您的朋友推荐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